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7-57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召开情况: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7年5月4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2017年5月8日下午在张家港经济开发区金塘路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光华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董事会秘书ZHANG JING(张静)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在确保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情况下,在归还前次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后,继续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的财务费用,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是基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进度而做出的决定,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改变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继续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内容及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规的规定,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我们同意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内容及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规的规定,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我们同意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九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