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债券日常监管问答(五)》及相关规定,对公司累计新增借款情况作以下披露:

  一、主要财务数据概况

  截至2017年4月30日,公司借款余额(含发行债券)为人民币136.14亿元,较2016年末借款余额107.90亿元增加28.24亿元。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2016年末净资产75.63亿元的20%。

  二、新增借款的分类披露

  公司2017年4月末较2016年末各项借款余额变动情况如下:

  1、银行贷款:新增19.76亿元;

  2、信托借款:新增8.00亿元;

  3、其他借款:新增0.48亿元。

  三、本年度新增借款对偿债能力的影响分析

  上述新增借款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围,不会对公司偿债能力产生不利影响。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经营情况稳定,各项业务均正常开展,盈利状况良好,公司所有借款利息、本金均按时兑付,未出现延期支付或无法兑付的情形。

  上述财务数据除2016年末净资产外,均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五月五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