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解押公告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编号:临2017—038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解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5月3日,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江集团”,持有本公司72.37%的股权)的通知:中江集团于2017年5月2日将原质押给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5,9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全部解除质押,具体情况为:

  1、出质人名称:中江集团;

  2、解除质押时间:2017年5月2日;

  3、解除质押股份数量:5,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61%;

  中江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313,737,30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2.37%。本次解除质押后剩余被质押的股份数量为246,605,865股,分别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78.60%、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6.88%。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5月4日THE_END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