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32             证券简称:华金资本             公告编号:2017-024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4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4月22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1名,实际到会董事11名,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公司监事会全体监事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已充分了解。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内容详见本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的挂网公告《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网址: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9日

  附件简历:

  谢浩,男,36岁,本科,中级经济师。2002年8月至2004年6月任职于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计财部;2004年7月至2013年3月历任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高级客户经理、业务部总经理、副总经理、横琴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2013年4月至2014年8月任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运营部总经理、资产运营总监;2014年9月至今历任力合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裁助理。

  郭晓夏,女,42岁,研究生学历。2006至2007年任职于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2007年10月至2013年9月任职于北京市君合(深圳)律师事务所;2013年10月至2015年11月历任深圳华金瑞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规风险部总监、珠海市粤科金控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风控总监;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规风险部总经理;2015年11月至今任力合股份总裁助理、风控法务部总经理。

  上述人员与本公司、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经登录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站(http://shixin.court.gov.cn/)查询核实上述人员均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条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