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03     证券简称:得邦照明      公告编号:2017-004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53 号”文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6000万股,公司股票已于 2017 年 3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股本总数由18000万股增加至24000万股,公司注册资本由18000万元增加至 24000万元,并已由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7]第ZC10233号”《验资报告》。根据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结果和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拟修订《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形成新的《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章程具体修改情况如下:

  ■

  由于公司章程修订后条款有所增加,所以条款数目会相应顺延。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9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