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本报记者 闫立良

  4月26日上午,央行党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央行贯彻落实举措。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控金融风险,加强金融监管协调,有序化解处置突出风险点。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经济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各地区各部门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坚定不移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以及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进行了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分析了我国金融业发展总体态势,深刻指出了当前我国在推进金融改革、防范金融风险、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强调了金融工作指导思想,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会议强调,继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着力增强金融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三去一降一补”,深化金融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高度重视防控金融风险,加强金融监管协调,有序化解处置突出风险点,切实维护国家金融安全。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