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8日14:26 中国网

  男人的情怀,是要既有敏感的灵魂又有粗犷的神经,既有深沉的气质又有世俗的趣味,既有仰望星空的诗意又有脚踏实地的平实。对于男人而言,好衣Q某种程度上就代表着好人品,好衣Q可以被看作是好男人的第二张名片。五一小长假,怎样的打开方式才能不辜负这美丽宜人的景致呢? 红豆男装五一期间重磅推出两款不同画风的潮服,一件白衬衫满足你对男神的所有想象,一件萌T让你暴走五一怒潮一夏!

  白衬衫,将经典进行到底

  从时尚的角度来说,白衬衫从来都是时尚界人士的必备单品,不论是潇洒随性的阳光男孩,还是运筹帷幄的职场男士,一件白衬衫不仅能穿出时尚感,更能时刻彰显干净利落的审美态度。在红豆60年华诞之际,红豆男装深度挖掘品牌沉淀,将60年的工匠精神融入企业发展内核,尤其提出了“每个人都有一件白衬衫”,重点推出了“60周年典藏”款和“一领多号”款两个款式,以白衬衫的纯洁来表达红豆男装做好一件白衬衫实业兴国的家国格局,以白衬衫的百搭来彰显红豆男装的时尚态度。

  将设计理念落实到每一件白衬衫上,需要设计师满怀匠心,对产品、消费者、时尚三者之间进行全方位的融合。“60周年典藏”版白衬衫选用鲁泰全棉免烫面料,更易打理,满足商务男士的出差需求。运用高士高弹缝纫线,缝制部位更加平整。温莎领彰显绅士风度,同时,采用全方位加衬工艺、凤眼锁眼、钉扣绕脚、袖开叉开口位置使用加强套结,细节之处更显匠心。辅料上,使用白蝶贝纽扣,更加高端大气。60年典藏版白衬衫采用了可脱卸的金属领角插片,使领部更加立体有型! “一领多号” 型即同一种领围的白衬衫具有三种不同衣长和袖长,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尺码的需求,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选到一款尺寸合适的白衬衫,享受定制般的穿着效果。同时此款衬衫选用全棉80/2四级免烫面料,全方位加衬工艺,穿着更加挺括,容易打理, “一领多号”型白衬衫,将个性化需求进行匠心打磨,力图从各个细节之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萌T,今夏必败单品

  春去夏至,T恤已然成为都市潮男的必败单品。劳动节将至,当男人们脱下西装革履时,舒适、时尚的T恤就是男人们酷炫出街的最佳选择。如何将T恤穿出个性,穿出自己的style,是男装搭配的永恒之道。红豆男装今夏重磅推出的明星单品——“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是时尚男士们春末夏初的搭配首选。

  还记得去年那一群被搬上大荧幕的小可爱们吗?换易怒症的大红、速度惊人的飞镖黄、一紧张就会爆炸的炸弹黑,还有一群小绿猪破坏王…… 生动的人设、精彩的剧情以及引人深思的立意,让这部由经典游戏《愤怒的小鸟》改编的大电影又火了一把。红豆男装借助强势IP,首度与芬兰的Rovio公司合作,重磅推出“愤怒的小鸟”系列T恤,萌动生趣的主题、多样耀眼的色彩,总有一款能勾起你对童趣的回忆。

  Why so angry?愤怒是种态度,当愤怒转化为一种积极能量的时候,它不是消极的回避,而是一种勇敢的直面,是种面对质疑,依然坚持自我的态度,是种面对困难,依然坚强的态度。本季以愤怒的小鸟为主题元素,萌动生趣,采用新颖设计表现手法,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效果,让原本极简的印花T恤变得不仅成熟稳重,在打造摩登男士形象的同时,也在提倡一种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

  白衬衫满足你对男神的所有想象,萌T让你重温童趣、怒潮一夏,你需要的,就是我们追求的。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