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19           证券简称:湘油泵         公告编号:2017-013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2017年度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额度的议案》,相关内容如下:

  根据公司资金预算及资金安全的需要,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17年度拟向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申请的融资总额不超过4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包括但不限于信用贷款、担保贷款(抵押贷款、质押贷款、保理贷款、保证贷款)、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贴现、授信开证、资金业务、贸易融资、项目贷款开立票据及信用证、融资租赁等金融业务。

  授权公司董事长许仲秋先生代表公司办理上述融资事宜,该授权自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2017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止有效。该等授权额度在授权范围及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本融资事项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