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19           证券简称:湘油泵         公告编号:2017-016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相关内容如下:

  由于公司开展再制造、技术开发等业务的需要,公司拟对经营范围作出修改。修改后的经营范围如下: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机械设备整机及其零部件;销售汽车(不含小轿车)、摩托车及零部件;从事机械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业务;从事汽车行业零部件再制造业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从事自有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涉及许可证的凭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事项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