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78        证券简称:闽发铝业        公告编号:2017-036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的方式于2017年4月15日向各位董事发出。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4月26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9楼会议室召开。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9人,实际出席9人。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黄天火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章程》主要修订如下:

  ■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自有暂时闲置流动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

  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的自有暂时闲置流动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就是利用流动资金使用的时间差来购买保本理财产品,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自获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内有效。单个保本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含12个月)。

  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截止2016年12月31日公司净资产为:1,447,424,526.32元,本次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的自有暂时闲置流动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占公司净资产比例为17.27%(未超过30%),在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公司关于利用自有暂时闲置流动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6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