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7-015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由公司董事长李永强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17年 4月21日以电子邮件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17年4月25日上午10:30以现场与网络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7名董事全部出席,其中独立董事刘章林先生、王子谋先生、陈柳钦先生以通讯方式参会并传真表决外,其余4名董事出席现场会议并表决。

  4、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董事会同意对外报出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及《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27 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及《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自有资金从事证券投资及金融衍生品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连续十二个月内继续使用最高额度相当于人民币3亿元的自有资金进从事证券投资及金融衍生品交易,该3亿元额度可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共同循环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继续使用自有资金从事证券投资及金融衍生品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17)。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继续使用自有资金从事证券投资及金融衍生品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继续使用自有资金从事证券投资及金融衍生品交易的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名单及期权数量的议案》

  鉴于雷超华等154名激励对象因离职等原因,已经不再满足成为公司股权激励对象条件,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董事会同意取消上述人员股权激励资格。本次调整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由 372 人调整为 218人,取消股票期权总数132.2万份,股票期权总数由352万份调整为 219.8 万份,行权价格不变。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4月2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名单及期权数量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18)。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调整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名单及期权数量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署的《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 27 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