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华宝兴业标普美国品质消费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暂停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4月2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因外汇投资额度限制,华宝兴业标普美国品质消费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17年5月2日起暂停办理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本基金人民币份额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金额(含定期定额投资)上限设置为500,000.00元人民币(含)。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本基金人民币份额的金额超过500,000.00元人民币(不含),本基金将该笔申购确认失败;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本基金人民币份额的合计金额超过500,000.00元人民币(不含),则对该基金的申请按照申请金额从大到小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500,000.00元人民币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申请本基金有权确认失败。

  本基金美元份额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金额(含定期定额投资)上限设置为80,000.00美元(含)。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本基金美元份额的金额超过80,000.00美元(不含),本基金将该笔申购确认失败;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本基金美元份额的合计金额超过80,000.00美元(不含),则对该基金的申请按照申请金额从大到小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80,000.00美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申请本基金有权确认失败。

  (2)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的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恢复办理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日期届时将另行公告。

  (3)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7日

  华宝兴业标普香港上市中国中小盘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因香港交易所休市暂停申购、赎回及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4月2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管理人自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交易所同时开放交易的下一个工作日2017年5月4日起恢复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为避免因香港交易所休市带来的不便,请投资者提前进行相关业务安排。

  (3)如有疑问,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700-5588、021-3892455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7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实施的风险提示公告

  一、《深圳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以下简称“《指引》”)将于2017年5月1日起施行,届时仍未在券商营业部开通分级基金相应权限的投资者,将不能买入分级基金子份额或分拆基础份额。

  二、根据《指引》规定,个人和一般机构投资者应当符合“申请开通权限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证券类资产不低于人民币三十万元”等条件并在券商营业部现场以书面方式签署《分级基金投资风险揭示书》,才能申请开通分级基金相关权限。投资者可向相关券商了解权限开通的具体要求和情况,提前做好相应的投资准备。

  三、《指引》实施初期,分级基金子份额可能出现交易价格波动加大的情形,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相应的投资安排。

  四、分级基金是带有杠杆特性的金融产品,运作机制复杂,投资风险较高。投资者应当遵循买者自负的原则,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分级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7日THE_END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