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7日09:59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4月27日讯 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搏尔”)近期在证监会官网披露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189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不进行老股转让,主承销商是海通证券

  本次IPO,英搏尔拟募集资金约合7.45亿元,其中48.78%用于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建设项目、13.61%用于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工程技术中心建设项目、37.60%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英搏尔主营业务以电机控制器为主,车载充电机、电子油门踏板等为辅的电动车辆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4-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分别是1.89亿元、4.26亿元、4.08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是0.29亿元、0.92亿元、0.65亿元。英博尔表示,受下游行业需求变动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有较大波动,如果下游市场需求结构或行业管理政策出现重大变化,同时发行人在产品开发、技术更新或市场营销等方面跟不上市场变化,公司经营业绩将受到影响,难以持续增长。

  发行前,英搏尔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姜桂宾持有公司315万股,占比55.56%;本次发行后,姜桂宾持有公司41.67%,仍为实际控制人。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