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422          证券简称:博世科         公告编号:2017-052

  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已于2017年4月2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2017年4月26日,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为使投资者全面了解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已于2017年4月26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6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