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第4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15 证券简称:东方航空公告编号:临2017-026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第4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7年4月25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了2017年第4期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本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额为人民币30亿元,期限为60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年利率为3.79%。

  本期融资券由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向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本期融资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归还债务融资工具和补充营运资金。本期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上公告。

  本期融资券的发行根据公司于2016年4月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6]DFI12号)实施。根据《接受注册通知书》,公司自2016年4月18日起2年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和永续票据。

  特此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THE_END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