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关于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结构调整的告知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02 证券简称:金融街 公告编号:2017-035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关于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股权结构调整的告知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7年4月24日,公司收到《关于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结构调整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街集团”)收到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西城区国资委”)通知,西城区国资委拟调整金融街集团的股权结构,金融街集团的控股股东将发生变化。

  目前,金融街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992,883,95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3.22%。本次股权结构调整不会导致金融街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发生变化。

  金融街集团股权结构调整前,西城区国资委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股权结构调整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金融街集团的股权结构调整尚需相关方签署具体交易协议,可能需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豁免相关方的要约收购义务。金融街集团将敦促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在收到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的通知后根据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4日THE_END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