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5日06:45 金融时报

  中国平安打造“极速、智能”用户体验

  记者 马翠莲

  本报讯记者马翠莲报道 日前,中国平安“尖刀服务”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旗下产险、寿险、陆金所、信用卡和养老险等联合推出5大“尖刀服务”,主打“极速、智能”,用“服务速度”和“科技创新”逐一击破用户体验痛点。中国平安此次推出的极速查勘、一键包办,极致体验、闪赔服务,一键办卡、秒速审批等5大“尖刀服务”,均是行业首创,将提升1.3亿客户在医、食、住、行等场景中的金融消费体验。

  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表示,2017年是平安集团的“服务年”,平安会持续将金融服务用心嵌入医、食、住、行等生活场景,在对用户体验洞察之上,利用创新科技,不断搭建、完善互联网科技平台,持续提升传统金融渠道和互联网渠道的服务能力,真正实现“平安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周宇航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