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421        证券简称:鼎信通信        公告编号:2017-014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关于对

  公司填补回报措施能够切实履行做出的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首发及再融资、重大资产重组摊薄即期回报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 [2015]31号)的要求及其他相关规定和要求,为保障中小投资者利益,保障公司填补摊薄即期回报措施能够得到切实履行,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信通讯”或“公司”)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作出如下承诺:

  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相关承诺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已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对公司填补回报措施能够得到切实履行作出承诺,具体承诺如下:

  (一)本人将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二)本人将不会无偿或以不公平条件向其他单位或者个人输送利益,也不采用其他方式损害公司利益;

  (三)本人将对本人的职务消费行为进行约束;

  (四) 本人将不动用公司资产从事与其履行职责无关的投资、消费活动;

  (五) 本人将支持由公司董事会或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制定与公司填补回报措施的执行情况相挂钩的薪酬制度;

  (六) 若公司采取股权激励,本人将支持公司股权激励的行权条件与公司填补回报措施的执行情况相挂钩;

  (七) 本人将严格遵守公司制定的填补回报措施,并在本人职权范围内督促公司制定的填补回报措施的执行。

  二、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相关承诺

  公司控股股东和共同控制人曾繁忆先生和王建华先生已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作出承诺:本人将不越权干预公司经营管理活动,不侵占公司利益。特此公告。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1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