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春香)达实智能(002421)4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山东高速集团、泰山财险、南山铝业、重庆协信远创实业、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泰山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山健康保险拟定注册资本为30亿元。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出资6亿元,持有泰山健康保险20%股份。

  泰山保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个人长期健康保险业务;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意外伤害保险业务。

  达实智能表示,公司以智慧建筑与智慧交通业务为基础,大力拓展智慧医疗业务,先后涉足医院 PPP建设、移动医疗、互联网医疗等智慧医疗等相关领域。此次公司以参与设立的方式涉足保险业务,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智慧医疗业务的闭环,有利于推动金融资本与实业资本的融合发展,盘活公司可用资源,同时也为公司的战略转型和升级提供有力保障,符合公司发展规划。

  2016年,公司智慧医疗和智慧交通业绩实现了大幅增长,智慧医疗实现营收7.74亿元,同比增长417.28%。2016年公司分别与深圳嘉富诚股权投资基金设立智慧医疗产业基金,与光大金控设立了攀枝花市花城新区医院PPP基金,以此来推动公司外延式拓展,完善医疗整体产业布局。2017年公司将继续加大智慧医疗产业布局力度,构建全生命周期医疗生态。此次公司参与设立泰山保险公司,将有利于发挥医疗+健康保险的协同作用,同时为公司提供金融资本保障。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