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371                证券简称:万向德农                   公告编号:2017-007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7年4月20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监事3人,实到监事2人。简则成监事因工作原因不能参会,授权付辉监事代为行使投票表决权及其它监事权利。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付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充分讨论,会议最终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2016年度报告进行全面审核后认为:

  (1)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

  (2)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够真实地反映公司2016年度的经营管理情况和财务状况。

  (3)截止监事会发表本审核意见之时,未发现参与2016年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2016年度母公司实现净利润-1,005,817.70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28,674,849.67元,减去2016年度提取的法定盈余公积0元,减去对股东的利润分配 5,850,152.64 元,累计未分配利润为21,818,879.33元。

  为兼顾公司长远发展和股东权益,董事会拟定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6年末总股本225,06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0.90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6、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监事会审核意见:根据《证券法》第68条规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公司监事会在全面了解和审核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后,认为:《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法律法规规定进行编制,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方面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出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的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等事项;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7、审议通过了《提名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1)提名周树祥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简历如下:

  周树祥,男,1967年9月生,浙江杭州人,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党员。1991年3月进入万向,历任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质量部副经理、企管中心副主任、万向钱潮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等职;现任万向集团公司董事局监察室副总经理、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长、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监事长、上汽万向新能源客车有限公司监事。

  (2)提名付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简历如下:

  付辉,男,1970年10月出生,贵州六盘水人,大专学历,会计师,党员,公司监事长。1994年7月至今,先后在杭州玻璃集团从事财务管理、万向集团公司董事局监察室从事审计等工作、曾任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现在万向集团公司董事局监察室从事监察审计工作,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上述第1-5项议案、第7项议案将提请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4月20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