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26         证券简称:科森科技         公告编号:2017-026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7年2月22日、2017年3月10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0,0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该笔资金可滚动使用。同时,授权公司总经理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7年2月2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9)。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7年3月16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100万元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分行发行的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定向)2017年第6期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3 月18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7-017)。

  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7年4月20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人民币2,1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68,856.99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人民币37,000万元。

  特此公告。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2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