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5:55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4月21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4月17日到4月21日共通过18家保险公司的43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8类职位。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2位董事长就职。他们分别是,4月18日,兰亚东就任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辛绪武就任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另外,本周和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保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有数位高级管理人员任职。

  其中,和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任的8位高级管理人员分别是,4月18日,汪林朋就任董事,邱延冰就任总经理助理,薛蔚就任审计责任人;4月19日,王浩、李向鸿就任董事,张塽、刘建阁、张利锐就任监事。

  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任的9位高级管理人员分别是,4月19日,黄冬梅就任董事,汪骏飞、齐晓明、陈彬、李静娟就任监事,李驭、沈东涛、曹龙(兼任董事)就任副总经理,杨红燕就任总经理助理。

  人保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任的5位高级管理人员分别是,4月18日,龚新宇就任董事;4月19日,张青就任董事;4月19日,李咏梅、牛凯龙、于怀强就任监事。

  新华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任的3位高级管理人员分别是,4月19日,姜京就任总经理助理,陈正阳就任副总经理,陈德礼就任监事。

  本周还有3位副总经理和4位总经理助理就职。

  3位副总经理分别是,4月18日,姚兵(兼任董事会秘书)就任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4月19日,崔俊生就任合众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高永梅就任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4位总经理助理分别是,4月18日,陈韶峰就任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陈军就任中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王邦宜就任中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4月19日,朱红闯就任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5位董事、3位监事就职。

  5位董事分别是,4月18日,杨云开就任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赖智明就任和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裘海燕就任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刘威就任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4月19日,李建成就任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3位监事分别是,4月18日,魏俊就任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4月19日,许昕就任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吕珂就任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本周还有4月18日,李佳慧就任瑞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总精算师。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