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20日报道,雅虎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这同时也是雅虎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最后一次发布财报。报告显示,雅虎第一季度营收为13.27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0.87亿美元;第一季度归属于雅虎的净利润为990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归属于雅虎的净亏损为9900万美元。雅虎第一季度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小幅上涨。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雅虎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8美分,高于上年同期的8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雅虎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4美分。不计入流量获得成本,雅虎第一季度营收为8.34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8.59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雅虎第一季度营收为8.12亿美元。

  雅虎此前表示,预计Verizon收购该公司的交易将在第二季度末以前完成,而公司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则在今天发布的财报中明确预计该交易将在6月完成。

  当日,雅虎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17美元,报收于47.56美元,涨幅为0.36%。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58(北京时间19日5:58)的盘后交易中,雅虎股价再度上涨0.04美元,至47.60美元,涨幅为0.08%。过去52周,雅虎的最高价为47.45美元,最低价为35.05美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