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89         证券简称:\*ST宇顺          公告编号:2017-033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债权转让交易价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召开了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债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应收账款75,109,173.54元债权转让给公司关联方珠海中植产投清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清云投资”)。

  根据公司与清云投资、深圳市雅视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签署的《应收账款转让协议》,清云投资于2017年4月18日向公司支付了全部交易价款人民币75,109,173.54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已完成。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