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期正在筹划公司资产处置事项,涉及公司内部产业结构调整。因该事项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现就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处置方案说明

  公司拟将持有的Rongxin Power Engineering DMCC(荣信电力工程DMCC公司)100%股权、Rongxin Power Limited(荣信电力有限公司(英国))100%股权、北京荣信慧科科技有限公司85%股权、荣信电气传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荣信汇科电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汇科电气”),转让价格以上述标的公司2016年12月31日经审计后的净资产值为准。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名称:荣信汇科电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越岭路212号

  主要办公地点: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越岭路212号

  法定代表人:张海涛

  注册资本:15,000万元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300MA0TT2DH9R

  主营业务:电力设备及系统、输配电设备及其控制设备、无功补偿装置、变频调速设备、控制器、电站变流器、智能微电网设备、自动化装备、通讯设备、仪器仪表、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销售、技术服务;机电工程、电力工程、节能环保工程的设计、施工、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与服务;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2、汇科电气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三、拟处置资产的基本情况

  1、名称:Rongxin Power Engineering DMCC 荣信电力工程DMCC公司

  公司地址:Unit No: 601,Indigo Tower Plot No: JLT-PH1-D1A

  Jumeirah Lakes Towers,Dubai,United Arab Emirates

  法定代表人:黄智炜George Huang

  成立日期:2012年10月29日

  注册资本:781万美元

  主营:新能源发电与输变电项目产品的海外市场营销,售前、项目、售后技术支持服务。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主要股东:

  ■

  2、名称:Rongxin Power Limited 荣信电力有限公司(英国)

  公司地址:Suite 4A, Mansion House, Manchester Road, Altrincham, Cheshire, WA14 4RW, United Kingdom

  法定代表人:黄智炜George Huang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15日

  注册资本:604.9万美元

  主营:新能源发电与输变电项目产品的海外市场营销,售前、项目、售后技术支持服务;承包海外工程项目;电力电子设备及元器件的国际贸易。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主要股东:

  ■

  3、名称:北京荣信慧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8号楼201-5室

  法定代表人: 张海涛

  注册资本:500万元

  成立日期:2011年2月24日

  主营: 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级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电子产品、器件和元件。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85%股权。

  主要股东:

  ■

  4、名称:荣信电气传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凌白路1081号201室

  法定代表人:翁海清

  注册资本:200万元

  成立日期:2007年8月29日

  主营:电子产品、电气设备的设计、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销售,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的销售,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主要股东:

  ■

  四、处置资产事项安排

  1、目前公司已就本次资产处置事项聘请独立审计机构对拟处置资产进行专项审计,最终转让价格将以上述标的公司2016年12月31日经审计后的净资产值为准。本次资产处置拟在2017年4月底前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本次资产处置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仍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判断,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19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