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8日17:26 新华网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张斯源王劭凯)昨日,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语、吉祥物、LOGO(标识)征集作品最终评选结果在京揭晓。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解瑞在北京举行的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7中国·呼和浩特)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获得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语一等奖的是:塞外草原美,金鸡百花艳。作者:汪宏月。

获得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吉祥物一等奖的是:小白驹。作者:项文福。

获得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LOGO(标识)一等奖的是:邰易萱。

呼和浩特晚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语、吉祥物、LOGO(标识)征集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自1月22日开始至3月20日结束,累计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申报的主题语13687条、吉祥物143件、LOGO(标识)420件。电影节执委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影评人、理论评论家、市民代表进行了初评、终评。最终评出主题语一、二、三等奖6条、优秀奖20条;吉祥物一、二、三等奖6件、优秀奖20件;LOGO(标识)一、二、三等奖6件、优秀奖20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