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加速进入信用时代  

  多啦衣梦携手芝麻信用试水免押金模式

  本报讯 随着共享经济的大行其道,“以租代买”快速为公众熟知并接受,不过“押金”始终是一个不小门槛。

  日前,继共享单车ofo联手芝麻信用启动免押金模式之后,共享服装行业也启动了免押金服务。多啦衣梦宣布,已与芝麻信用达成合作,将接入芝麻信用风控服务,芝麻信用分达700以上的用户,即可免除300元押金,直接体验服装共享。

  在业界看来,多啦衣梦此举意味着共享服装行业也将告别“押金模式”,推行“信用穿衣”模式。这也是衣食住行等高频消费领域中,“衣”这一场景首次推出信用免押金模式。公开信息显示,多啦衣梦是一家会员制租衣平台,为用户提供订阅式时装换穿服务,以满足女性穿衣多样性的需求。

  多啦衣梦CEO梁亮表示:“共享经济将开启信用免押时代,良好的信用不但可以免押金使用共享单车、免押金租房;现在还可以在多啦衣梦平台上,凭借芝麻信用就可免交押金,尽享万款时装。充分给予用户一定的信任,不仅为平台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能给部分用户积极尝试新鲜事物的机会,这无疑也是共享服装行业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尝试和革新。”(周 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