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7日15:22 新华网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曹建民)4月14日上午,槐荫区召开“解放思想当先锋,争做出彩槐荫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以树一流目标、建一流队伍、强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吹响全面建设“四个槐荫”冲锋号。

主题实践活动四月中旬启动,至年底前集中开展,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拓展至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街道和村(社区)干部,突出抓好直接参与“五项重点工作”和“三大攻坚战”的党员干部,突出抓好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执法监管部门、窗口单位、服务行业的党员干部。

其中,将对标发达地区,实施“学标杆、补短板、创一流”行动。瞄准全市全省全国先进典型,学习提升发展境界、转换发展路径、破解发展瓶颈等方面的创新举措,找准学习标杆。以“拉长长板”为目标,聚焦招商引资争先进、项目建设抢位次、拆违拆临比进度、窗口服务树形象、业务工作创品牌等,研究制定“夺标争先项目”,差异化开展创先争优,努力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

继续实行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包挂街道制度,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确保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化解、工作在一线推进;实施公共服务流程再造,公开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和服务指南,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最大限度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