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北京肯特瑞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肯特瑞财富”)协商一致,决定于2017年4月17日起增加肯特瑞财富为本公司代销机构,代销本公司旗下基金,同时开通办理旗下基金的转换业务和定投业务。本公司旗下基金参加肯特瑞财富在线交易平台和销售网点认购或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转换业务和费率优惠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并通过肯特瑞财富认购或申购(含定投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

  二、 适用基金

  ■

  三、 转换业务基本情况

  投资者可在肯特瑞财富办理本公司指定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信达澳银鑫安债券基金(LOF)不能与本公司旗下其他基金相互转换,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债券A、B类基金份额之间不能相互转换,信达澳银信用债债券A、C类基金份额之间不能相互转换,信达澳银慧管家货币基金A、C、E类基金份额之间不能相互转换。投资者欲了解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招募说明书(更新)。

  四、费率优惠方案

  1、费率优惠内容

  自2017年4月17日起,投资者通过肯特瑞财富认购或申购(含定投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要求下,认购或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肯特瑞财富的官方公告为准。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肯特瑞财富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认购或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

  2、费率优惠期限

  以肯特瑞财富的官方公告为准。

  五、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我司产品在肯特瑞财富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我司产品在肯特瑞财富认购或申购业务的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肯特瑞财富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肯特瑞财富的有关公告。

  4、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分别以肯特瑞财富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六、业务咨询

  ■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投资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的基金。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五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