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7-027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6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单位:万元

  ■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1)汇率变化导致墨西哥子公司亏损增加和进口设备采购成本增加。

  (2)烟气脱硫特许经营权业务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导致亏损增加。

  (3)受轨道交通业合同项目工期影响,及海外子公司节能服务合同订单量减少,导致销售收入减少。

  (4)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增加。

  2.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单位:万元

  ■

  三、其他说明

  1.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的结果,具体情况将在公司2016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且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 4月14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