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5日01:51 新华网

广告

颈椎病,头晕头痛,脖子僵硬;骨质增生、腰椎病,腰酸背疼,风湿、类风湿关节病,关节肿胀,活动受限

手足麻痛,痛麻僵肿,长期困扰,怎么好?

颈椎、腰椎、肩周痛,反复发作,怎么办?

风湿、类风湿、老骨病,多年折磨,怎么治?

风寒湿热,入侵人体,久而不散则沉积于关节部位,使其关节僵、肿、麻、痛,深入骨髓,伤其骨骼,导致骨刺骨痛、手足麻痛、关节僵肿。

416年中华老字号、风湿骨病专用药——陈李济活络止痛丸,结合“联合施药,治养结合,标本同治”的系统治疗思路,全方精选20余味道地药材,巧妙配伍组方:驱风除湿止痛君药、舒筋活络臣药、养血补气佐使药,三组药效同时发力深入骨骱,打通经络,开阻除淤,剔除湿痹,除骨湿,治骨痛麻。“陈李济”始建于公元1600年,迄今已有416年之久,陈李济活络止痛丸配方专、药材好、工艺精!是陈李济博物馆镇馆之宝之一。陈李济人怀着“火兼文武调元手,药辩君臣济世心”诚心济世,“工艺虽繁必不减其工,品味虽多必不减其物”,结合实践创新,精心选用道地药材,悉心炮制古方正药。

每一粒陈李济活络止痛丸,可谓是:粒粒用心、颗颗匠造,从选材切片,到干燥萃取,最后制丸出品,严格经过数道工序,确保了陈李济活络止痛丸的良好品质,是四百余年陈李济制药经验的结晶。

416年中华老字号陈李济活络止痛丸专药专治:手足麻痛、关节刺痛、颈肩酸痛、腰椎痹痛、风湿骨病,治、养、调相结合,止痛治标,活络治本,按疗程服用,治养结合,标本同治,除老风湿,治骨痛麻认准风湿骨病专用药——陈李济活络止痛丸

活络活筋骨,颈肩腰腿止痛苦!

好消息:为庆祝陈李济活络止痛丸被国家认定为风湿骨病专用药,为使广大颈间腰腿疼患者早日摆脱病痛折磨,特推出“疗效验证免费体验活动”,活动仅限三天!

凡以下人群:颈椎病、肩周炎、强直性脊髓炎、椎管狭窄、头晕头痛、手麻;腰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椎骨质增生、腰痛、腿麻、坐骨神经痛;膝关节病、膝关节骨质增生、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关节僵痛麻肿变形乏力;足跟痛、痛风、产后风等都可以免费申领价值198元陈李济筋骨痛帖一盒!

咨询

热线

400-678-58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