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5日讯 4月13日上午,东旭集团扶贫捐赠仪式在西藏拉萨举行。东旭集团向西藏自治区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支持当地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丁业现,西藏自治区扶贫办、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这是东旭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号召,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参与精准扶贫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举措。

  在捐赠仪式上,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向大家介绍了东旭集团近些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感谢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及有关单位的关怀和支持。他表示,通过这次捐赠,希望为自治区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回报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人民。这次捐赠仅仅是一个开始,东旭集团下一步将通过多种方式为西藏发展提供助力,特别是通过推动产业落地,帮助培养当地贫困地区的发展新动能,为西藏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丁业现深刻阐述了扶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并高度评价了东旭集团扶贫捐赠的善举,提出了要管理好、使用好扶贫捐赠款项的要求。

  在今年两会期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李兆廷曾建议,以振兴实业为基础的产业扶贫是精准扶贫的核心,企业界应积极投资贫困地区,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