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5日09:56 新华网

“水墨心语-张宏伟写生作品展”将于4月16日下午3:30在明湖银座优度美术馆开幕。展出张宏伟四十余幅作品,展期至5月8日。张宏伟现为山东美术馆专职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山东省美协理事、山东省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画院高级画师、全省美术专业高级职称评委。

省青年美协开展写生活动

4月11日至12日,在商河县文广新局协助下,在山东省青年美协副主席李恩成带领下,张瑞东、孟祥军、马金波、朱丽、姚世宏,汪雷、李超等省青年美协的画家们来到贡梨之乡李桂芬村梨园,驻足观赏,现场写生,挥毫泼墨,与游客和商河人民共享这花海盛宴。

刘国松作品展省博开展

由山东省文物局主办,山东博物馆、刘国松中国现代水墨艺术研究中心承办的《一个东西南北人——刘国松创作回顾展》于4月8日在山东博物馆开展。展览精选了刘国松从1949年至2016年各个时期的代表作80幅,展现他对艺术探索的整个脉络。展期四个月。记者王龙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