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7-19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一)报告期内,公司成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顶级赞助商,此举一方面有利于公司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推动品牌年轻化,进而增强品牌活力;同时,这将对本公司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业务合作产生积极影响。

  (二)报告期内,本公司继续积极推进机制变革。2017年3月10日,本公司完成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团队的公开化和市场化招聘工作,正式聘请了新一届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另外本公司相关业务单元的市场化改制工作也在稳步推进。

  (三)报告期内,本公司智能电视运营业务不断增强运营能力,在带来内容营收与广告营收同比大幅增加的同时,增强了用户粘性与品牌软实力,促进了公司主业发展模式从传统的硬件增值盈利模式向“硬件+软件”、“终端+用户”模式升级。

  (四)报告期内,本公司通过着力整合研、产、供系统,以及优化产品结构,努力提升产品竞争力。但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本公司彩电、白电等主营业务毛利率有所下降,本公司主营业务出现了一定额度的亏损。

  (五)预计报告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4,6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具体数据以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一七年四月十四日THE_END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