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4日07:46 新华网

作为一家在亚洲地区经营綜合娱乐度假村业务的发展商及资产拥有者,新濠博亚娱乐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新濠天地旗下的旗舰综合度假村项目HardRock酒店即将进行易名及重塑品牌形象。

该酒店于2017年7月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将以新商标“迎尚”营运。“迎尚”酒店为庆祝新濠天地多年来的发展成果,诚邀旅客体验度假村内世界级的瞩目巨献,其中包括全球最大型之水上滙演《水舞间》、多间米芝莲星级食府以及坐拥香港及澳门最大鞋履专区的时尚购物专区。

“迎尚”酒店将设置一个别开生面的计时器,倒数迎接即将迈向全新里碑,以最炫面目华丽登场的新濠天地。2018年4月,同时标志着另一全新地标“沐梵世”的诞生。这座耀眼夺目的全新酒店大楼由已故札哈·哈蒂女爵士担纲建筑设计,内设顶级餐飨美馔、时尚购物体验及崭新娱乐设施。“沐梵世”的开幕也是“迎尚”酒店完成其倒数任务之时。届时,“迎尚”酒店将正式踏上其全新蜕变的历程。

新濠博亚娱乐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何猷龙先生表示:“我们正全心投入,为打造崭新瞩目的新濠天地正式展开倒计时。全新面貌的新濠天地将呈现前所未有的极致奢华体验,势必为本世代的度假村体验订下全新标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