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87 证券简称:华源控股 公告编号:2017-031

  苏州华源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权

  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志聪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李志聪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2,209,91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44,060,000股的43.18%;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1,220,000股,占李志聪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4.11%,占公司总股本的14.73%。

  (备注:上述比例均按照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计算)

  二、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04月12日

  证券代码:002787 证券简称:华源控股 公告编号:2017-032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购买资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源控股,证券代码:002787)自2017年3月2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7年3月22日、2017年3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12)、《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13)。

  经与各方论证和商议,公司确认上述重大事项构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行为。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于2017年4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9),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经与各方论证和商议,公司初步确定将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常州瑞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并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抓紧时间推动本次购买资产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商讨、论证、完善和细化此次购买资产的具体方案。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督促所聘请的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律师等中介机构开展有关工作,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为准。公司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04月12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