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邓杏子)4月12日,据海淀法院官网显示,海淀法院近日受理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蟹科技”)诉福建板栗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板栗互动”)侵害手游《大掌门》商标权、不正当竞争一案。请求判令板栗互动停止使用“武林大掌门”商标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支出共计50万元。

玩蟹科技诉称,《大掌门》手机网络游戏是其自研的卡牌RPG游戏,自2012年10月上线一直运营至今,已成为国内经典武侠手游。3月21日,玩蟹科技发现板栗互动在APP Store上线手游《武林大掌门》,直接使用了与注册商标“大掌门”十分近似的商标,侵犯了玩蟹科技对“大掌门”享有的商标专用权。同时板栗互动在各大游戏网站对《武林大掌门》进行广泛宣传推广,引导玩家误认为是玩蟹科技2017年将推出的《大掌门续作》,构成不正当竞争,故而将板栗互动诉至法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