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为框架性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协议所涉及合作事项,双方后续将另行签订具体的协议进行约定。

  2、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尚未确定具体项目,暂时无法预计本协议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一、协议签署的概况

  2017年4月11日,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硬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硬蛋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共同打造智能家居“AI+家纺”生态,进行人工智能+传统产业的转型探索并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硬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类 型:外商独资企业

  注册资本:30万美元

  法定代表人:郭菁菁

  住 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008号创维大厦A座1104A室

  经营范围:从事移动互联网软件及电子通信产品的技术开发、批发、佣金代理(不含拍卖)、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不涉及国家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他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提供企业文化活动策划、会务策划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投资管理咨询(以上不含限制项目)。从事移动互联网软件及电子通信产品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硬蛋科技是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提供以智能硬件供应链为核心的服务,帮助把创意变成产品,致力打造一个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产业生态系统。目前硬蛋科技已经建立了智能汽车生态、智能家居生态、大健康医疗生态、机器人生态和材料生态等五大生态。

  硬蛋科技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宗旨:共同组建市场团队,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并围绕智能家居及相关产业展开全面且深入的合作及探讨。

  (二)合作内容

  1、双方共同打造智能家居“AI+家纺”生态,进行人工智能+传统产业的转型探索

  2、公司将人工智能落地于智能家居产业实践,并结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与硬蛋科技合作共同完善对智能家居及相关产业的布局,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四、上述合同履行对本公司的影响

  上述合作协议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布局。该项目是围绕公司主业周边产业寻找的合作机会,推进相关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业务发展空间与持续盈利能力,从而提升公司的整体核心竞争力。

  五、重大风险提示

  (一)本合作协议系合作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具体合作细节和项目的落地,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并另行签订具体协议。最终以双方签订的项目协议为准。本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可能发生变动,存在不确定性。

  (二)公司最近三年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战略协议。

  (三)未来三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均在限售期内,不存在解除限售或减持的风险。

  六、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黄建华 SF178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