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CEO称支持员工做法 因乘客“变得挑衅”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1日电 当地时间周一深夜,美联航CEO Oscar Munoz在一封发给员工的信中称,一线人员的处理方法符合既有操作守则,还形容乘客为“具有破坏性和挑衅的”。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深夜,Munoz在一封写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表示,对于此事的发生,他也深感困扰。虽然这名旅客拒不执行芝加哥机场安保人员要求的原因尚不明朗,但“我们员工的处理方法符合既定守则,我坚定站在你们身后,并赞赏你们坚持确保后续飞行正常的举措”。

  但Munoz也提到,他认为公司应从该事件中吸取教训。“尊重每位顾客是我们的核心,无论情况多么具有挑战,都不能忘记这点。”

  CNBC拿到的信件全文透露了一些细节。机组人员先告诉旅客需要离开飞机,这名旅客“提高嗓门并拒绝服从”,机组人员后又屡次劝说,但他“每次都拒绝并变得越来越挑衅和具有破坏性”。

  此事源于当地时间周日晚间,美国联合航空一架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飞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航班满仓,但四名美联航工作人员称需要登机。起初美联航称愿意支付补偿让乘客下机改签,无人愿意下机后机组人员决定随机抽取四人。前三名旅客离机后,第四名旅客,一名亚裔医生,称自己第二天要看诊病人而拒绝下机。后被机场安保人员强行拖离飞机。随行乘客拍下视频并在网上传播。

  这名拍摄视频的乘客名叫Tyler Bridges。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他表示,视频中的旅客“并没有变得暴力,只是挥舞手臂以摆脱他们的控制,最后安保人员就动用了武力。”(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胡青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