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林杉)4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 Inc. 披露的3月销售数据显示,在截至2017年4月1日的前5周,L Brands Inc. 的同店销售按年下跌10%,其中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3月同店销售录得13%的跌幅,L Brands Inc. 3月净销售总计9.51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10.27亿美元减少7.4%。

同店销售是反映零售商整体赢利能力的重要指标,这一指标的下滑从极大程度上反映出了老店的经营情况不尽如人意。

该集团在解释3月销售表现时,指出尽管期内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的Pink 少女系列继续实现增长,但为促进客流而举行的促销活动则拖累了商品利润率。

该集团在2月发布年度业绩时,预计当前一季度的同店销售将下跌7%-13%,当中包括退出泳装和服装业务的6个百分点负面影响。截至4月1日,集团在全球设有3,078间门店,比截至1月28日仅增4店。

与国内内衣品牌相比,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知名度更高,但在华布局相对滞后。去年“双11”维密天猫旗舰店才正式上线。虽然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 Inc.曾公开表示过中国是“未来无比重要的市场”,但L Brands Inc.今年才决定在华才开出首家全品类旗舰店,并表示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2月底,L Brands Inc. 在中国连开两间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全品类旗舰店,分别位于上海和成都,集团试图通过在中国市场的扩张以应对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低迷。

尽管L Brands Inc.期望通过将全品类门店带入中国来挽救颓废的业绩,但从维密核心内衣业务的产品设计上来说,典型的美式风格内衣与中国女性消费者的内衣需求差异较大。另外,由于错失了进入中国市场的最好时机,未来该品牌需要在中国市场制定更具差异化的战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