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票回购解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71 证券简称:恒源煤电公告编号:2017-017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回购解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皖北煤电集团”)的通知,皖北煤电集团于近日办理了股票回购解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2016年4月5日,皖北煤电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票20000万股与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信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质押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20%(相关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4月8日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0)。

  上述质押已于 2017 年4月5日完成回购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皖北煤电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54961.5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4.96%,进行上述解质后,皖北煤电集团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700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2.74%,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

  特此公告。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7日THE_END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