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e贷“五年百店”计划取得重大突破,我们又一分公司开业啦!

2017年3月31日,合众e贷在广东第五家分公司-梅州分公司隆重开业,标志着合众e贷正式进军梅州地区,也意味着合众e贷在粤东地区完成战略性布局!

合众e贷梅州分公司开业庆典

合众e贷风控总监熊乐君、区域总监朱星宇和梅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炎以及30多位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此次开业盛会!熊乐君、朱星宇和陈炎一起为开业盛会剪彩,而社会各界嘉宾纷纷热烈庆祝合众e贷再创辉煌!

梅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炎(左)与风控总监熊乐君(中)、区域总监朱星宇(右)为开业切蛋糕

熊乐君和朱星宇向梅州分公司的员工与嘉宾分享了合众e贷以往的成功经验和荣耀,同时对梅州分公司的同仁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给予深切的期盼与鼓励。

梅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炎

具有丰富的团队管理和企业管理经验

陈炎作为梅州分公司总经理发表了主题演讲,并表示“梅州分公司的开业让我们看到了合众e贷美好的明天,未来将带领梅州分公司团队创造出佳绩,取得成就,为合众e贷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梅州分公司团队

2016年梅州市CDP破千亿,经济运行良好稳中有进,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取得重大突破,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合众e贷在入驻梅州前做了大量的前期市场调研,梅州汽车各项市场指标都符合我们的业务要求,梅州分公司有望成为合众e贷优质的资产端来源。

合众e贷将乘风破浪

据悉,合众e贷将在2017年全面加速布局打造优质资产端,不仅在广东各地遍地开花,还将向广西等全国各地进军,实现“五年百店”的战略计划。合众e贷CEO陈敏麟还表示,合众e贷将多元化发展,未来除了夯实汽车金融,还将进军消费金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为投资人提供更多优质投资机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