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31 证券简称:豫光金铅编号:临 2017-015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24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及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49),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3,000万元(含2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现将公司前期购买理财产品及到期赎回情况公告如下:

  一、前期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产品均已到期赎回并收回本金,共获得理财收益1,281,534.25元。

  二、前期购买未到期理财产品

  截止本公告日,无前期购买未到期理财产品。

  三、投资理财产品的总金额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滚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为64,000万元,现已全部赎回,累计取得理财收益1,459,013.71元。

  特此公告。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1日THE_END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