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1日讯 昨日晚间,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479证券简称:神思电子)发布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原保荐代表人解刚拟离职,不再适合继续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职责。为此,招商证券决定指派吴虹生自2017年4月1日起接替解刚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的剩余督导期的保荐工作事宜。

  据悉,本次变更后,神思电子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炳全和吴虹生。

  吴虹生,招商证券投资银行部副董事,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保荐代表人,9年执业经历。具有丰富的行业研究经验,曾先后主持及参与东安动力配股、航天动力配股及非公开发行项目,全聚德、湘鄂情、合众思壮华电重工等改制、辅导及首发项目。吴虹生先生近年做为主要负责人参与了神思电子、环球印务西部证券、创业黑马IPO项目以及辽宁成大非公开发行、航天动力非公开发行、江钻股份等多个再融资项目。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