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本报讯 近期,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及人民卫生出版社共同举办的现代医院管理战略研讨会上,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作了题为《“保险+医疗”打造高品质健康保障服务》主旨演讲,就中国健康保险市场的潜力、商业保险与医疗机构合作的思路等方面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

  张延苓表示,目前中国在医疗卫生上的投入相对不足,且支付结构不合理,政府和个人负担过重,商业健康险占比仅为3.1%,与欧美国家差异巨大。另外,保险与医疗机构缺乏深度合作,医疗机构之间信息不联通形成信息孤岛,保险机构缺乏健康数据支持,无法准确评估赔付风险并进行合理定价及控费。(苏向杲)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