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7日14:30 全景网

  全景网3月27日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向东宝生物(300239)提问,胶原蛋白肽抑制肿瘤研究项目,不会只出了一篇《一种具有抑制癌细胞增殖作用的胶原蛋白活性肽的制备方法》的论文吧?董秘基于什么原因认定前景乐观?既然前景乐观,现在进一步合作走到哪一步?

  东宝生物回应,公司胶原蛋白肽抑制肿瘤研究项目作为公司后续产品延伸的重要研究项目,其前期的基础研究工作所需时间较长、公司和合作方也正在积极投入精力研究推进。目前,该项目的首期合作工作已经完成,收到预期效果。已经申请中国发明专利,专利申请、受理号:201610149640.8,发明创造名称《一种具有抑制癌细胞增殖作用的胶原蛋白活性肽的制备方法》。公司与合作方还将在此基础上开展后续的研究工作,合作细节正在讨论商定中。公司认为,胶原蛋白肽抑制肿瘤项目研究作为健康领域的研究项目,在项目成功研究获取相应成果后,对于公司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以及后续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全景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