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北上广房价之火爆,连“土豪之都”迪拜都坐不住了。迪拜房产展3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向公众开放。中国证券报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迪拜的银行可以为购房者最多提供两套房产的贷款,最高贷款比例为房屋价值的50%,贷款利率约4.49%。

  “只要你在中国有工作,有银行账户,我们审核过你的信用记录后,就可以在迪拜为你提供贷款。”迪拜某银行的客户经理Aji Varghese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

据主办方介绍,拥有价值超过100万迪拉姆(186万元人民币)以上房地产的业主可取得居留签证。迪拜也是数百家国际知名学术机构的所在地,人们在当地即可获得优质教育,而学费也并不昂贵。

  Sumansa Exhibitions总监Sajid Ali介绍,中国投资现已成为迪拜房地产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因素,这一点显而易见,截止去年,中国投资者在阿联酋房产上的投资总额达到198亿人民币之巨。

  迪拜土地局副局长 Majida Ali Rashid阁下称,迪拜土地局通过上海迪拜房产展,为中国投资者提供绝佳的房地产投资机会。迪拜在全球的战略位置有助于中国投资者做出更好的选择,同时也引领了全球房地产发展。迪拜的高品质的地产项目和极具精妙设计的建筑,也是一个吸引中国投资者进入阿联酋投资的重要因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