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03698)发布公告,根据中国财政部《金融企业选聘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对金融企业连续聘用同一会计师事务所年限的相关规定,该行已连续聘用现任外部审计师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达到规定的相关年限,现任外部审计师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境内审计师)和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境外审计师)(统称PwC)将在2016年度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退任该行境内和境外审计师,且不会膺选连任。

董事会建议聘请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统称安永)分别担任该行2017年度境内及境外的审计师。对安永的委任须待该行股东在2016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上批准后方告生效。

PwC作为该行2016年度外部审计师将继续为该行提供2016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以及内部控制审计等相关服务。PwC已确认,就彼等的不再续聘概无任何事项需要提请该行股东关注。董事会亦确认,就外部审计师变更概无任何事项需要提请该行股东关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