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股东长金投资完成增持计划通知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275 证券简称:武昌鱼 编号:2017-010号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股东长金投资完成增持计划通知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收到股东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来的《关于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增持计划的通知》,内容如下: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本企业于2016年9月25日提出《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并由你公司进行了披露。有关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等信息详见你公司于2016年9月26日披露的《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1),现将实施结果通知如下:

  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金投资”)通过自身股票账户于2016年9月29日至2017年3月17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交易系统增持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武昌鱼”或“公司”)股份23,430,556股,于2017年3月2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一致行动人望灵2,000,000股武昌鱼股份。通过上述方式,长金投资合计增持武昌鱼股份25,430,556股,合计增持金额人民币36,214.04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上述增持完成后,长金投资在《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中提出的增持计划,已经全部实施完毕。北京市中银(上海)律师事务所徐强律师、李倩律师对长金投资完成《增持计划》事项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上述增持完成后,长金投资直接持有的武昌鱼股份总数为50,883,8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长金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武昌鱼股份总数为101,658,2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8%。具体如下:

  ■

  上述增持完成不涉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等后续事项。

  特此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THE_END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