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专注于汽车抵质押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子铺”正式对外宣布获得重庆高泽商贸有限公司2000万元战略入股,双方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强强联合,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与市场空间,采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方式深入合作,助力银子铺打造更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银子铺此次战略入股方为重庆高泽商贸有限公司。重庆高泽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去年营业额超亿元。是一家电脑整机及周边设备和消防设备销售、维修的综合性商贸公司。主要服务对象是针对重庆国家电网公司及下属所有分公司。

  行业监管大环境趋严 银子铺获战略入股破局资本寒冬

  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从野蛮生长步入监管合规时代的转折点,而2017年延续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趋严的形式。当前,资本市场对于网贷行业的热情逐渐退潮的当下,此番银子铺能够破局资本寒冬,获得重庆高泽商贸有限公司2000万的战略入股,表明平台稳扎稳打的合规运营模式及严谨的风控体系得到了投资方的充分认可。

  重庆高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青表示:“选择银子铺是由于平台在资产配置端非常落地,深耕汽车金融领域做得非常扎实,同时平台严谨的风控体系和专业的金融服务能力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对银子铺未来的发展非常看好,作为优质平台,相信银子铺能快速发展,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有力资金支持,为用户带来安全稳定的收益。我们也期待与银子铺携手开启金融服务的新征程。我认为,互联网金融连续四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足以表明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兴金融业态已成为我国构建多层次金融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历经洗牌的网贷行业将在健康、规范的基础上更好地为大众提供服务。”

  如今,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始进入市场细分化的发展阶段,可以说资产是构建整个金融生态圈的最基础前提,投资人在选择安全平台时,首先要了解网贷平台的资产模式,其次平台的风控能力是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的“源头”。

  银子铺CEO孙文龙表示,银子铺作为一家车贷为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在垂直细分领域专注拓展优质车贷资产端布局。平台上所有项目的借款方必须以车辆做实物抵质押,抵质押物价值远远高于借款,同时车辆须由银子铺统一监管。银子铺从业务、收益、技术安全、法律合规等多方位全领域构建多重保障体系,从源头把握项目质量,从源头控制风险。经过两年多的深耕,目前银子铺已经基本完成了互联网汽车金融的生态布局。

  银子铺注册资金增至1亿元 发展进程步步推进

  在银子铺与重庆高泽商贸有限公司完成战略入股的同时,平台注册资金目前已增至1亿元。本次增资为银子铺在当前加剧洗牌的竞争环境中提供了雄厚的资金实力保障,也为平台加速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银子铺注册资金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注册资金是考量平台实力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银子铺的增资表明公司对自身的运营状态、发展前景更具信心,不仅是为了提升平台综合实力,更好地迎合监管细则,也是为了切实保障投资人权益,增强投资者信心。

  银子铺未来将打造汽车金融领域生态产业链

  互联网金融的目前正经历历史性的重构和演变,互联网金融新业态、新模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发展。此次战略入股后,银子铺与重庆高泽商贸有限公司将围绕各个项目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强强联手,互利共赢。银子铺自身将继续发力汽车金融领域,拓展全国市场,构架大数据化汽车金融网络,打造汽车金融领域生态产业链。

  同时,银子铺将践行务实、专业的精神力求平台安全合规运作,健康发展,为投资者创造更安心的投资理财环境,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支持实体经济、推动普惠金融的号召,恪守普惠金融精神,提升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感,并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的技术及理念优势,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